困困不困!

小师和小魏同学都是偏爱!

一家亲①

【all羡/轩羡】一家亲

以下内容请避雷!


严重ooc!私设多如山!


忘羡,轩离粉勿进!


本文是情离cp!


师姐和子轩只是名义里的夫妻!


私设:羡羡还是被江叔叔捡回江家!枫鸢和泽藏关系很好!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夷陵街边有一个衣衫褴褛的小孩正躲着一群野狗,它们虎视眈眈的看着拿着馒头的小孩,看情形怕不是第一次被狗追了,此时一个穿紫色衣服的男子走了过来赶走了那群野狗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江枫眠笑道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我叫魏婴”那个小孩抬起头看了看眼前这个笑得温和的叔叔,不知为何他一问就不自觉的回答了出来


        “魏婴?!小朋友,你可以和江叔叔回家吗?”江枫眠微微有点激动,毕竟找了很久的故人之子现在终于找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叔叔会给我吃好吃的吗?”魏婴垂了垂眼眸,他总觉得这样好的叔叔不属于他,只可惜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会啊,阿婴这么可爱,怎么不会给阿婴吃饭呢?”江枫眠揉了揉魏婴的头,魏婴觉得这个叔叔不是坏人便跟他回了江家。


——江家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江枫眠,你现在什么人都带回来了?把江家当成收容所了?”一道冷厉的女声传了出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三娘,这是长泽的儿子”魏婴能从江枫眠的声音里面听出一丝宠溺,对他也是对那位夫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江…江夫人好~”魏婴软软糯糯的声音传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谁让你叫我江夫人了?叫我虞夫人”虞夫人虽然这么说还是能看见她的耳根红了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三娘,阿婴他才到江家让他休息一会吧”江枫眠说着便把虞紫鸢搂在了怀…里,虞紫鸢也没有挣扎随后叫来了一位温柔婉约的女孩子

       “阿离,以后阿婴就是你弟弟了,你帮阿婴收拾东西搬到阿澄房里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阿娘,阿婴跟我来吧,我想阿澄会喜欢你的”江厌离温柔的说道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随即江厌离和羡羡走到了江澄住的别院,江厌离说:“江澄给你个惊喜,快出来看看,你有个好兄弟了,快出来打打招呼。”江澄说道:“阿姐,是谁啊?”


     ……别问我后来怎么样了,慢慢来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33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